篱玖陌

海底月是天上月 眼前人是心上人❤
头像@锦鲤夏 小仙女(ฅ́дฅ̀)
背景@Joey小仙女(。•ω•。)ノ♡
今天东篱出现了吗?
今天玖陌填坑了吗?
一只沉迷学习啥都干的玖陌陌
可约明信片约字约文约图啥都约
不会的不约
有空就搞 不许催
别喊大大、太太,江湖体而已
就是照着正楷练残了的字
喊我玖陌,玖玖都可以
手写‖手帐‖古风‖彩墨‖文案‖海报
考试月长弧勿怪

ummm不好意思拖了这么久还写残了。
【毫无悔过之心】 @妖仙魅世

(๑Ő௰Ő๑)突然出
今天心情不好就拿出了前年收到的礼物
开始描

给你们看小福泥
已经是一个不会写字不会做手账的废玖陌了

妈诶半年没练字然后ummm
🙁要继续练字了果然半天都不能懈怠

(。•ω•。)ノ♡真的超美啊
突然就觉得我手账本太小了

敲喜欢正能量满满的人了
真的是人间瑰宝
(。•ω•。)ノ♡玖陌陌明天也要加油w

早上去食堂吃了早饭
汉服和现代衣服混搭
在隔壁学校上了一天考研课
中午和小学妹一起逛了她们学校
小学妹请喝了奶茶
晚上把测量原理的报告写了
终版!死也不改嘿嘿嘿
今天和雯雯去买了一堆零食
又吃了菠萝( *・ω・)✄╰ひ╯
雯雯说要乐观一点
嘿嘿嘿 明天也要加油呀

♡愿你知世故而不世故
♡愿你初心不改
♡愿你所期之事终见云开
今天华服日,和小姐姐看了华服日的直播
穿汉服出门,遇到了好几个同袍
虽然微博上遇到了一丢丢不愉快的事情
但是告诉自己【不与傻---论长短】
电子工艺实习焊了一半虽然不是很好
得了4.5分也是很满意的
刚刚开了一门新课,是开卷考试欸
今天依旧是很努力的一天
虽然负能的事情每天都会遇到那么几件
要学着调节情绪呀
多想一想开心的事情
比如(。•ω•。)ノ♡今晚直播看到了千总和蛙蛙
关于考研今天就只做了长难句|・ω・`)
为下周的专业课考试开始准备
有两份论文要下周交
加油w我亲爱的玖玖

今天室友因为家里的事情回家啦
然后今晚自己在宿舍
帮室友和自己搞完了八份实验报告的数据
【哇我真是中国好室友】hhh
今晚对面的小姐姐和考拉来我宿舍找我
她俩在学习我收拾了一下桌子
洗漱完要独守空房啦|・ω・`)
明天要去做实验
今天补了长难句 貌似正确率高了一点
♡不要怕万人阻挡
♡不要自己轻言放弃
♡要学着乐观
♡要努力呀